首页展会资讯工业70余年来首次!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因疫情延期

70余年来首次!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因疫情延期

18650 来源:去展网 2020-03-06 14:33:07
2024德国汉诺威工业展览会

2024-04-22 ~ 2024-04-26 距离开展24天 查看详情

因全球疫情升级,原计划于4月20-24日举办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HANNOVER MESSE确认将推迟到7月中旬举行。这是该博览会70余年历史上首次延期。

主办方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当地时间3月4日宣布,在与汉诺威卫生当局、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参展商咨询委员会以及合作伙伴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VDMA和德国电气电子行业协会ZVEI的共同协商下,决定将今年的展会推迟至7月13-17日举行。

第一届“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以展出“德国制造”产品的目的亮相,在21天展期中获得巨大成功,汉诺威工业展逐渐发展为全球风向标式的国际技术和工业交流平台。去年博览会集结了来自75个国家的6500家展商,215000名专业观众中近40%来自境外——除德国观众之外,中国观众人数位居第二,荷兰第三,意大利第四,美国第五。

就在20多天前,汉诺威主办方曾在对疫情评估后宣布展览会将如期举行。在向中国参展商及观众的致信中,主办方表示,“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和德国当局的评估,目前在德国感染这种新型冠状病毒的风险非常低。根据迄今为止的有效信息,目前在中国境外未造成严重的风险情况,因此我们不需要对展会采取限制性措施。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配备有最高标准的卫生,安全和医疗护理。”

但随着欧洲多国拉响疫情警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继续攀升,会展行业遭到重击。根据德国疾病防控机构公布的数据,截至当地时间3月5日上午10时,德国共确诊349例新冠病毒肺炎感染病例,较3月4日10时,新增109例。

疫情扩散之时,许多知名的欧洲展会已被迫取消或延期。2月13日,受疫情影响大型参展商陆续退展,33年从未中断过的世界移动通讯大会MWC正式宣布取消。2月28日,世界规模最大的旅游业综合性展会之一的柏林旅游展ITB也被临时取消。而原定于3月举行的法兰克福照明展Light+Building则推迟至9月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