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灯光舞台法兰克福展览官宣:灯光音响展将延期,乐器展暂定停办

法兰克福展览官宣:灯光音响展将延期,乐器展暂定停办

19816 来源:去展网 2020-03-05 13:45:23

随着欧洲越来越严重的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上周还坚持不会取消或延期的法兰克福展览最终还是无法如期举行了:法兰克福音响展将延期至5月下旬,而法兰克福乐器展是取消还是延期仍然未知。

原定于3月31日-4月3日在法兰克福会展中心举办的法兰克福灯光音响展ProLight + Sound 2020宣布延期,新的举办日期为5月26-29日。虽然延期,但相信会有不少展商陆续退出,届时参展的观众数量肯定也会大受影响——尽管今年是ProLight + Sound二十五周年

而原定于4月1日-4日举办的法兰克福乐器展Musikmesse目前只宣布了停止举办,并未决定是否跟随ProLight + Sound延期举办,还是选择直接取消。人流量和重要性都越来越差的Musikmesse在去年达到了自己的至暗时刻,而随着今年疫情的扩散,展商和观众数量更无法保证了,所以直接取消今年的乐器展也不是没有可能。

2020年本是Musikmesse的40周年纪念,在这样一个原本值得庆祝的年份里,却不得不做出延期或取消的决定,确实令人感到唏嘘。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