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乐器为什么选择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

为什么选择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

15449 来源:去展网 2020-03-05 11:16:00
2024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

2024-10-10 ~ 2024-10-13 距离开展195天 查看详情

上海国际乐器展会Music China自2002年创办,历经15年发展,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乐器展之一。它汇聚国内外知名品牌和商家,为中国乐器走向世界、世界同行了解中国搭建了良好平台。参展企业和展示产品基本涵盖了行业全貌,从产品设计制造到音乐教学培训,展商和观众都可以获取最新行业资讯、找到商业伙伴。展会坚持走国际化、专业化的发展道路,推动产品技术升级、行业创新发展、产业能级提升,日益成为海外买家采购产品、国内乐器走出国门的首选。

Music China不单是亚洲最大规模的乐器产业盛会,更是一个集展示、商贸、创新、音乐文化交流于一体的多元平台,助您发掘源源商机,成为乐器行业的领跑者,让您的乐器品牌更上一层楼。

展品范围

乐器类别: 中国传统乐器、铜管乐器、弦乐器、打击乐器、木管乐器、钢琴和键盘乐器、电子电声乐器、音乐教育机构、手风琴和口琴

其他: 乐谱及书籍出版、乐器配件、音乐相关电脑硬件和软件、音乐相关服务,协会和媒体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