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广告标识你了解印度新德里广告标识展览会吗?

你了解印度新德里广告标识展览会吗?

11830 来源:去展网 2020-03-05 10:45:29

Media Expo是印度最大的广告展,每年分为春秋两届,分别在孟买和新德里举办,已经成功举办了30届。印度广告展由MEDIA EXPOSITION & EVENTS主办。MEDIA公司从事广告刊物出版已有十几年的历史了,其所创办的各种杂志及广告刊物享负盛名。

Media Expo展依靠MEDIA在广告标识行业领域的丰富买家资源及庞大的市场宣传网络,Media Expo必将为印度及周边国家市场所呈现出的巨大商机,提供一个全面且多轨道的专业化贸易平台。

展品范围

广告制作技术设备: 扫描和校正系统、大幅面打印机、激光雕刻机、乙烯基切削机床、等离子切割机、注墨印刷机、模切机/雕刻机、胶凝材料、平台印刷机,热传送系统、弹性接缝机

广告原材料和墨水: 压克力板、铝复合板、磁带/乙烯基粘合剂、荧光照明、层压薄膜、霓虹灯管/设备、单向视野电影、聚碳酸纸张、聚丙烯纸张、聚苯乙烯泡沫

广告材料及物料: 喷绘布、灯箱布,写真相纸、各种反光材料、喷墨写真墨水、广告膜贴、胶贴、及时贴、灯箱片、灯箱贴、各种板材,有机玻璃、广告设备零配件

户内外广告媒体: 霓虹灯、LED、发光字、三面翻、各种新型灯箱、导光板、户外广告牌、各种照明设备、电子显示设备、影像传输显示设备、各种新型广告媒体、载体

标识系统: 标识型材、导向系统设计与制作、标识系统配件、材料大屏幕及户外媒体: 大屏幕投影机;大屏幕彩色电视机;大屏幕显示器、监示器及相关设备器材;等离子体显示器及显示屏;大屏幕液晶显示设备及显示屏

打印机及耗材: 打印机、复印机、传真机、写真机、数码成像系统 、打印设备配用耗材、打印设备零部件及各种打印耗材的灌装指示牌机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