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智能家居广州国际建筑电气及智能家居展览会GEBT

广州国际建筑电气及智能家居展览会GEBT

15614 来源:去展网 2020-03-04 15:19:20
2024广州建筑电气及智能家居展览会

2024-06-09 ~ 2024-06-12 距离开展72天 查看详情

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及智能家居展览会,被业界专业人士一致推祟为亚洲建筑电工电气、楼宇自动化及智能家居市场的主要平台。

展览会将配合智慧城市、建筑节能、智能电网等发展趋势,主题涵盖供配电及电工电气、楼与自动化及智能家居两大领域,为建筑电气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展示交流平台,已成为业内年度盛会。

本届展会继续获得众多海内外行业知名权威机构的支持,联合举办多项高端论坛及研讨会,邀请建筑标准机构、业内专家及学者,共同探讨电气建筑及楼控系统技术的发展趋势和前景,拓展合作机会。

展品范围

建筑电工电气: 电器附件及电工材料;供配电及能源管理;电源、仪器、仪表及工具;电气节能改造装置;控制系统及调光设备;开关、插座;防雷电气系统及装置

楼宇自动化及智能家居: 照明控制系统;智能遮阳系统;影音视讯系统;空调及制冷系统;系统集成;综合布线系统;对讲监控及家居安防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