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太阳能光伏新冠病毒全球蔓延导致数场能源展览会受其影响

新冠病毒全球蔓延导致数场能源展览会受其影响

12314 来源:去展网 2020-03-04 14:45:28
2024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2024-04-09 ~ 2024-04-11 距离开展11天 查看详情

近日,随着新冠病毒向全球的蔓延,中国以外的太阳能行业开始感受到影响,原定于未来几周举行的大型贸易展会和会议被取消或推迟。

尽管上周在东京举行的日本光伏博览会如期举行,但与往年相比,游客数量受到了严重打击,因为对冠状病毒的担忧促使部分参展商和与会者取消计划。

上周末,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宣布推迟原定于下周在杜塞尔多夫举行的欧洲能源博览会。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表示,这是根据德国政府危机管理团队的建议。

杜塞尔多夫市长、德国杜塞尔多夫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Thomas Geisel表示,鉴于不断增长的动态发展,目前的延期对杜塞尔多夫展会和其客户来说是必要的。相关人员表示,活动的新日期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宣布。

此外,原定于4月第一周在韩国大邱举行的绿色能源博览会已被推迟到7月。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