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金属加工为什么选择越南胡志明焊接及金属加工机械展览会?

为什么选择越南胡志明焊接及金属加工机械展览会?

10741 来源:去展网 2020-03-03 10:59:48

越南国际焊接及金属加工机械展览会METALEX VIETNAM是励展集团继在泰国成功举办国际焊接与金属加工机械展览会METALEX后,于2007年在越南胡志明市首次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13届。

METALEX VIETNAM借助东南亚最大的焊接及金属加工机械专业性展览METALEX的品牌优势,已在越南享有盛名,是越南展出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的焊接及金属加工机械专业性展览会。

该展会有来自全球25个国家的500多家企业参展,专业观众23789人。METALEX VIETNAM是我国焊接和金属加工行业企业开拓和扩展越南市场的最佳商贸平台。

展品范围

焊接: 焊接工具类焊接配件类仪器仪表及控制技术类工具和模具丝、管

技术: 缆技术控制测量金属加工及表面处理铸造、流体传动等线材,管材,电缆技术

金属加工: 金属切削机床;钻床;车床铣床;成型机;拉床;锯床;磨床;拾掇机;特别机械和机床东西子组件;齿轮加工机床;金属成形机床;剪切机;锻压机;机械压力机;液压机;精密仪器;测量东西;切削东西;测量和检测设备;加热和淬火机床;激光技术;材料加工和装置系统;柔性加工系统;振动技术;控制技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