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保健食品广州国际保健食品展览会HCI

广州国际保健食品展览会HCI

15570 来源:去展网 2020-03-02 09:49:12

广州国际保健食品展览会HCI同期举办多场特色活动,帮助企业拓宽产品销售渠道,加强企业参会效果,增加品牌和产品在市场的曝光度和知名度,把握行业最新发展动态。

更多论坛活动主题的设定,期待您的加盟参与,共同策划主办大型同期活动,资源共享,实现合作共赢。

历届广州保健食品展吸引汤臣倍健、完美、康富来、广药汉方、江中、太极、三九、健佰氏、同仁堂、能量堡垒、光明九斛堂、中科台富、Nature’s Care、宝瓶堂、广东美方、西沙诺尼、珍身堂、道生医疗、炜鑫、联合邦利、广药堂、银诺克、正当年、百泉生物、瑞普斯、江西佰灵、蜜拓蜜等保健品行业巨头齐聚,打造保健品行业盛会。

多年的展会历史,使此展会在各个参展领域累积了大量的专业参展人士和丰富的市场经验,这给参展商提供了一个稳固且商机无限的展示平台。在展会上,您可以发展潜在客户,会见新客户与市场分销商,从而达成销售目标,推出新产品以及拓宽业务范围。

展品范围

保健食品及原料: 国家法定27种功效食品、抗氧化、降血压、降血糖、增强免疫力、动植物提取物;

营养强化食品: 按国家规定添加了营养素和其他营养成分的食品、矿物质、维生素等

养生滋补品: 中药材、中药饮片、茯苓、当归、滋补保健药材、参、茸、虫草、民族特色药物

美容瘦身产品: 功能性美容瘦身产品、排毒、紧致、美容护肤用品、药妆、天然美容产品

疗效性保健品: 医药新特品种、中成药、处方药、OTC、生物制药等

特医食品: 特配奶粉、乳糖不耐受奶粉、早产儿奶粉、无乳糖奶粉等特全营养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糖尿病、呼吸系统疾病、肾病、肿瘤、肝病、食物蛋白过敏、肠内等特定全营养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营养素组件、电解质配方、流质配方等非全营养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

其他健康食品: 功能水、功能性饮料、滋补保健酒、保健功能茶、营养配餐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