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为什么选择马来西亚吉隆坡建材展览会?

为什么选择马来西亚吉隆坡建材展览会?

11082 来源:去展网 2020-02-26 09:19:13
2021马来西亚吉隆坡建材展览会

2021-10-22 ~ 2021-10-24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展会由马来西亚万贯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得到了马来西亚五金机械建材总商会、马来西亚建筑发展委员会、马来西亚建材代理商公会、马来西亚钢铁工业联合会、马来西亚五金批发商公会的特别支持。马来西亚五金机械建材总商会拥有吉隆坡、霹雳、马六甲等全国13个州的分会,拥有数千名核心会员,在马来西亚建材五金机械行业具有巨大的影响力。

展品范围

建材装饰: 水泥、沥青、砖、石材料、板、玻璃、木材、陶瓷、瓷砖、洁具、门窗、地板、墙壁和屋顶材料、防水耐火材料、保温材料、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建筑化学、油漆、涂料、建筑五金、手工具、辅料、隔热、保温、节能、建筑室内设计、装饰材料、厨房、卫浴、游泳池等。

建筑技术: 建筑机械、机器和设备、零部件、电气工程设备、建筑工具;工业建筑体系 ,模架、脚手架;屋架;建筑智能与自动化系统、产品和设备;家庭综合网络控制系统设备;电梯及自动扶梯系统与科技;节能及环境治理;

电器与电缆系统、照明暖通制冷: 制冷和空调系统、工业和家用中央空调、空气冷却器、空气处理设备、冷水机组、采暖通风、水暖、水处理设备、压缩机、自动和智能控制器、节能设备、泵、管道和阀门等。

房屋安全: 通行控制、安全检测及报警系统、闭路电视和远程监控系统,智能卡系统技术、锁, 锁定设备及安全、防盗门、保安服务、停车场系统;救援、应急设备及服装、灭火物质及设备等。

绿化科技: 节能产品和系统,太阳能系统,环保产品及服务。可回收材料,可再生能源产品及系统,水和废物管理。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