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上海压缩机及设备展览会包括哪些展品?

上海压缩机及设备展览会包括哪些展品?

13282 来源:去展网 2020-02-25 10:35:09
2024上海压缩机及设备展览会

2024-11-05 ~ 2024-11-08 距离开展193天 查看详情

这场世界领先的压缩空气和真空技术展览会,都将来寻找最新的创新—从压缩空气的生成、处理和分配来支持服务。

作为与PTc ASIA和ceMAT ASIA同期的展会, comVac ASIA通过行业技术的展示形成了独特的影响力。与运动、传动及自动化、能源、工业自动化、物流技术和数字化工厂一起,它将展示当今科技如何汇聚行业来打造工业4.0。能源效率和资源的有效利用也是一个共同关心的领域,这会从相邻的展厅吸引游客到comVac ASIA来。这将是国际压缩空气和真空技术行业的年度盛会。

展品范围

压缩空气技术: 空气压缩机、工艺压缩机、特种压缩机、压缩机零部件、压缩空气后处理设备、润滑油及行业相关辅助设备

真空技术: 真空泵、真空阀门及真空零部件、真空测量与校准仪器、仪表及真空检漏仪器、真空应用设备、真空材料、真空泵油及真空工程配套设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