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太阳能光伏2020世界太阳能光伏产业博览会招展招商工作正式启动!

2020世界太阳能光伏产业博览会招展招商工作正式启动!

13821 来源:去展网 2020-02-24 14:21:50
2024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2024-08-08 ~ 2024-08-10 距离开展132天 查看详情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送走一年的辛劳和忙碌,经过了短暂的假期,新一年的征程即将开始。世界太阳能光伏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在此恭祝各位参展商、观众及广大行业同仁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虽然2020年全国人民自开年以来颇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影响,但是光伏行业供给受疫情直接影响较小,光伏产业链诸多企业春节期间连续生产是较为常见的现象,电池片、组件环节产能一般具备一定的弹性,且2020年国内光伏项目启动时间未到,全年需求几乎不受影响。

中国作为光伏大国,行业内的一举一动都牵引着全球光伏产业的神经。作为全球光伏企业促进贸易、推广品牌的重要展览平台,2020世界太阳能光伏产业博览会8月将如期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举办,相关招展招商工作也正式启动。

世界太阳能光伏产业博览会于2009年开始举办,累计展览面积达到20多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达到2000多家,得到国内外500多家媒体宣传推广,展示内容覆盖生产设备、原材料、电池组件、系统安装、逆变器、支架、太阳能路灯、光伏应用产品等光伏各个领域。为更好地服务太阳能光伏行业,进一步扩大展会国际影响力,2019年更名为世界太阳能光伏产业博览会。

本次展会预计展商800多家,展览面积50000多平方米,超100多个国家的60000多名专业观众,同期将举办2020年上半年太阳能行业总结展望会议及第五届“光伏进万家”创客交流大会暨优秀企业颁奖盛典等多场活动,全方位助推我国光伏行业健康稳定地发展。

2020年,虽有波折和困难,不过,光伏人坚信身上的使命,踏实迈出每一步,希望就掌握在我们自己手里。在此,世界太阳能光伏产业博览会愿与各位参展商、观众及广大行业同仁共同创造光伏行业的新时代。8月16-18日,我们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与您一同见证一场风雨后阳光更胜以往的盛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