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德国春季展会如期举行,多数中国参展商未缺席

德国春季展会如期举行,多数中国参展商未缺席

21147 来源:去展网 2020-02-24 11:31:00

被称为“展览会之国”的德国每年要举办150多场国际性展会。最近,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包括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等展会纷纷取消或延期。不过,目前德国的国际性春季展会却依然如期举行。许多中国中小企业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排除万难前来参展,赢得了各方的赞誉。

今年德国的春季展会都把卫生列为“重中之重”。各展会方与城市卫生部门成立了专门的卫生团队。来自中国的参展商一般要进行14天隔离或健康监测。如果出现发高烧等症状,都将被禁止进入展览中心。柏林果蔬展等还规定,每个参展商和参观者都必须在展馆门口填写一份健康声明,进入展览中心时必须向安全人员出示该健康声明。

尽管各大展会笼罩在疫情的阴影中,但这并没有阻碍中国企业走向德国的步伐。2月7日至11日举行的法兰克福春季消费品展上,共有近600家中国展商参展,只比报名时少了40家,占了参展商总数的15%左右。

即使个别展商自己无法前来参展,他们也想发设法“遥控”与客户沟通。在十号展馆,一家武汉公司委托比利时的伙伴公司帮助管理展位,并通过视频等手段与客户谈生意,取得良好的效果。

同样,在全球最大的新鲜水果产业贸易展览会柏林果蔬展上,也能看到许多中国展商。来自河北的展商展出了燕山板栗等样品,吸引了许多外国客户。其他中国展商展出的大蒜、洋葱、大白菜等样品也深受客户的青睐。展会负责人对记者表示,大多数中国展商没有因疫情缺席展会,这对展会很重要。中国是全球蔬果的大市场。

世界上最大零售投资需求交易会杜塞尔多夫零售展Euroshop也有310多家中国企业参展。展会运营经理维恩坎普说,“中国的经济发展特别快,中国展商的到来让展会更加国际化。”他相信,中国疫情会很快结束。

接下来几周,柏林旅游展ITB、科隆五金展、汉诺威工业展等大型国际性展会也将陆续在德国各地举行。其中,科隆五金展2800家参展商中,有1200家来自中国。据悉,目前这些展会都没有取消或延期的打算。大多数中国展商仍计划参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