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塑料,橡胶第三十四届中国塑料橡胶展CHINAPLAS延期至8月举办

第三十四届中国塑料橡胶展CHINAPLAS延期至8月举办

14107 来源:去展网 2020-02-20 15:18:57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距离开展25天 查看详情

原定于4月21-24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三十四届中国塑料橡胶展CHINAPLAS,决定延期至8月3-6日举行,地点维持不变。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控,确保广大参展商和观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保证展会的效果,因此延期举行。展会主办方表示:“作为行业重要的风向标,CHINAPLAS快速响应市场最新需求。疫情当前,消费、生产和投资受压抑或滞后;现在企业已在积极有序复工复产,疫情过后市场将会出现反弹。展会延期到8月份在上海举行,有助于企业及时抓住市场变化中所释放出的新需求,有助于上下游产业链把握商机。”

一直以来,CHINAPLAS以其丰富的展品、精彩的同期活动、全球的参与度及其显著的市场影响力,获得全球橡塑业界的一致认可。今年CHINAPLAS将迎来第34届,展会聚焦"智能制造 高新材料 环保及可循环解决方案",预计34万平米的展会面积,凝聚3800多家全球优质展商,展示他们的最新科技和高效的解决方案。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