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车That's Mobility!意大利首屈一指的专业新能源电动车展览会

That's Mobility!意大利首屈一指的专业新能源电动车展览会

11830 来源:励展 2020-02-20 11:52:01
2024中国服装服饰供应链博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7天 查看详情

米兰新能源车展That's Mobility 2020是意大利第一个专业致力于新能源电动车的展会。其致力于电动汽车行业的革命,探索电动汽车行业新技术和新的商业模式。回顾上届展会吸引了全球超过55家展商,2355名专业买家。同时有超过60%的观众推荐率,超过70%的展商质量满意度,超过80%的客户对下届充满期待。

主要展品范围

新能源车辆

电动车、连接自动车、LEV轻型电动车、电动摩托车、电动踏板车、电动玩具车辆、电动高尔夫球车辆、电动商用车辆、连接&自动车辆、电动叉车、电动车辆恢复、电动救护车、电动和混合动力船、电动飞机、车辆服务、车辆认证、车辆测试。

能源和基础设施

能源基础设施、能源网络、能量管理、智能电网V2G、电气电缆+连接器+插头、充电/发电站、太阳能车库、快速充电站、充电系统电感、能源和充电系统。

电池和动力

电池系统、锂电池、铅酸电池、镍电池、电池管理、电池充电系统、电池测试系统、电容器、超级电容、阴极、蓄电池、燃料电池、氢气箱、加氢、动力总成、电机、发动机、电缆织机和汽车线路、驱动系统、变速器、制动技术和部件、车轮、发动机认证、发动机试验等动力总成部件。

信息娱乐与通讯

汽车通讯、车对车通信、车对X通讯、机对机通信、车路通讯、信息娱乐、应用、导航系统、应用程序、声音系统、语音识别、车载视频、车载互联网、车载电视机、WiFi热点、社交网络、免提通话、Web服务和多媒体、自主驾驶等。

自动驾驶

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检测、侧向漂移警告系统、行人检测、防撞系统、自主减灾系统、司机辅助系统、监控系统、汽车速度控制系统、驾驶行为分析、生物统计控制系统、紧急呼叫、安全和保安服务等。

市场发展潜力

1 | 分析意大利私人充电的动因和障碍,分析提供的范围和“需求”的观点;

2 | 分析意大利公司层面电动汽车扩散的驱动因素和障碍,分析提供的范围和“需求”的观点;

3 | 分析不同形式的新能源汽车(电动和非电动)在意大利的传播潜力。

参展商与观众概况

参展商

观众

展会特色

共同的目标

这是第一个致力于推动和发展电动汽车行业的B2B展会,因为我们每天都进行日益灵活、集成、安全、应变和低环境影响的新型移动体验。

高质量的会议节目

对于那些想要赶上智能移动世界走向智能移动的趋势的人来说,智能移动报告演示以及一系列与公司和专业人士有关的特定主题的活动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机会。

权威和专业知识

米兰理工大学能源与战略小组的科学报告将是一个重要的亮点,提供意大利电动车独家市场分析、未来趋势概述和网络与商业机会的活动。此外,本届还会对电动交通可能产生的影响进行现场评估和经济援助,以欧洲标准分析汽车联网技术解决方案和商业模式。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