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美国纽约消费电子展览会参展效果好不好?

美国纽约消费电子展览会参展效果好不好?

13755 来源:去展网 2020-02-19 17:06:27

IFA全球系列展即将在美国揭幕,2018年,该展主办方与CE WEEK展会结盟,将于每年6月在纽约NYC’s Javits Center会议中心举办CE WEEK 。

CEWEEK消费电子周是美国最权威消费电子行业峰会以及论坛,每年6月在纽约举办已有近10年的历史,是消费电子行业内经销商、代理商、零售商、工作室、行业媒体交流的高规格平台。

CEWEEK与有近百年历史的德国柏林IFA展结盟,将欧洲最大的电子暨家电展,该展即将延伸至美国纽约举办,必将进一步扩大该展的影响和规模,把IFA所有的优势资源带到CE WEEK,创造出协作效应

展品范围

消费电子类: 3D打印,Al 人工智能 AR&VR 智能家居,物联网 通信 电脑可穿戴设备 视听及娱乐 无人机 车载媒体 健康保健

家电类: 儿娱乐电子大型家电 嵌入式设备 小型家电 美容及保健类设备 取暖器、空调 家电及电子设备配件及周边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