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深圳国际美博会CIBE

深圳国际美博会CIBE

14382 来源:去展网 2020-02-19 16:15:45

依托CIBE中国国际美博会30年的行业资源,成功举办超过52届展会经验,年展览面积超91万平方米,开创先河打造出全新的深圳国际美博会CIBE,为深圳大健康产业打造一个集品牌推广、展示交易、市场开拓、文化传播、高端论坛对话、创造财富、创业平台等于一体的、具有国际国内知名影响力的品牌盛会。

展品范围

美容美发用品: 专业美容品、医美、养生保健品、养生产品/项目、香薰精油、美体内衣、美体塑形产品、美容仪器、美容院用品、美容院家具、生发养发产品、专业发品、美发用具、美发器材、发廊家具

护理用品: 日用护肤品、日用美发品、彩妆、香水、化妆用具、个人护理品、男士护理品、口腔护理品、孕婴童、护理品、洗涤用品包装材料: 包装材料、标签标贴、机械设备、OEM代工、原料

相关媒体: 软件、APP、设计、人才输出、投资公司、电商平台、知识产权、培训机构、媒体推广

美甲、纹身类用品: 美甲产品、器材、纹绣产品、器材、美睫产品、器材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