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机床捷克布尔诺机床展览会IMT

捷克布尔诺机床展览会IMT

10686 来源:去展网 2020-02-18 09:15:58
2021捷克布尔诺机床展览会IMT

2021-09-13 ~ 2021-09-1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IMT是由捷克工业联合会主办的专业性国际贸易展览会,自从1959年第一次举办以来,已经成为中欧地区最著名的机床类展览会之一,是布尔诺市每年尤为重要的一项国际性活动。自1998年以来,IMT国际机床展览会与MSV同期举行了数年。作为中欧和东欧同类活动中规模最大的展览,它在欧洲机床工业协会CECIMO的支持下举办。

展品范围

金属切削机床: 普通车床、数控机床、旋床、钻床、镗床、铣床、磨床、锯床、插床、刨床、加工中心、超精密机床等

机床附件: 夹头、夹具、刀柄、配件及附件、机器部件、辅助设备等。 液压和汽动设备及配件。 齿轮及齿轮减速器。 高速工具钢刀具,硬质合金道刀具,金刚石刀具,陶瓷刀具,电力刀具及原材料;砂轮及磨料。 精密测量设备,光学测量设备及装置。 控制系统。

其他: 杂志、技术刊物等出版物。 其他相关机器及设备、材料、技术及出版物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