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机床印度新德里机床展览会IMEX

印度新德里机床展览会IMEX

10092 来源:去展网 2020-02-17 16:18:12
2020印度新德里机床展览会IMEX

2020-12-17 ~ 2020-12-19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印度新德里机床展览会IMEX已经被证明是所有与工程、机械和制造业相关的制造商和消费者之间B2B合作的最终促进者。

多年来,IMEX一直在推动印度机床工业的增长。IMEX的重点是展示面向工程和机床行业的最新技术和设备。

印度新德里机床展览会IMEX的设计目的是促进机床、自动化、刀具和用户行业的几个兄弟会之间的有效互动。展会将为国际和国内机床及自动化产品/服务的制造商/供应商提供一个独特的门户,创造一个独特的平台来利用快速增长的印度市场。

展品范围

机床类: 金属切削机床、金属成型机床、金属加工机床、数控加工中心、车床、磨床、铣床、冲床及自动化周边设备、镗床、钻床、锯床、拉床、刨床、雕铣机、攻丝机、组合机床、机床电器、金属加工液、附件等

车工零部件: 各种车刀、铣刀、镗刀、镗头、钻头、砂轮、锯片、螺纹刀具、可转位刀片、研磨膏等;量具、测量仪器及三座标测量机等

机床附件及零部件: 附件、机械部件、液压件、气压件、机床电器及电子设备、控制及驱动系统、润滑剂及冷却剂、废物处理设备、安全及环保设备、车间设备等

制造及加工自动化: 工件及使用工具的自动化、存储和运输的自动化、装配自动化、工业机器人、产品开发用软件、机床用软件、制造用软件、计算机及外围设备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