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疫情下的香港展会:多场活动延期或待定

疫情下的香港展会:多场活动延期或待定

24073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0-02-17 14:47:27
2024深圳礼品消费品包装及印刷展览会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6天 查看详情

因应新冠肺炎疫情,巴塞尔艺术展官方近日宣布,原定于3月19日至21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的展会将会取消,这也是香港巴塞尔艺术展自2013年举办以来首次停办。对此巴塞尔艺术展官方指出,艺术展会坚持与香港并肩同行,并期待于2021年的展会上“与你再度会面”。

疫情之下,香港会展业受到的影响已初步显现。除香港巴塞尔艺术展外,原定于今年2月、3月在香港举办的多场活动,包括香港影视展、香港珠宝展、教育及职业博览等展会均宣布延期或待定举办。

会展业活动常涉及人流聚集,为防止疫情的进一步扩散,同时考虑公众及工作团队的安全,取消或延期举办展会已成为看似唯一可行的选择。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管理)有限公司发言人对中新社记者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多个原定于2月及3月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展览、文娱活动和宴会延期或取消,而对于已确定的活动,公司将继续提供专业服务,并加强卫生及预防措施。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