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塑料,橡胶你了解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橡胶及轮胎展览会吗?

你了解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橡胶及轮胎展览会吗?

10367 来源:去展网 2020-02-17 14:01:52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橡胶及轮胎展览会Rubber将为参展商提供进入国际新市场的机会,使他们能够展示其最新产品,技术和创新;并有机会在商业平台上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展示自己。展览会的范围包括橡胶制品,机械,实验室和原材料。

展品范围

橡胶制品: 汽车密封件,汽车轮胎,密封件,橡胶膜片,过滤器,橡胶管道,橡胶软管,橡胶联轴器,橡胶滑轮,皮带,输送带,橡胶密封件,橡胶板,硅树脂,喷涂泡沫,聚苯乙烯泡沫塑料,泡沫橡胶,悬浮液,地板覆盖材料

原料: 合成橡胶和乳胶,天然橡胶和乳胶,促进剂,活化剂,阻燃剂,抗氧化剂和抗臭氧剂,染料,交联剂,分散剂,天然和合成树脂,抑制剂,橡胶-金属粘合剂,除臭剂和香气,发泡剂,金属氧化物,增塑剂,加工助剂,增强粉末和功能性填料,硫化化学品

机械: 高压灭菌器,热风隧道,压光机,内部混合机,研磨机,成型,挤出机,冷水机,压力机,注塑机

实验室: 磨耗计,弹性,流变仪,肖氏计,张力计,粘度计,密度测定套件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