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塑料,橡胶埃塞俄比亚塑料橡胶展览会包括哪些展品?

埃塞俄比亚塑料橡胶展览会包括哪些展品?

13447 来源:去展网 2020-02-17 10:16:21

埃塞俄比亚塑料橡胶展览会ComPlast Ethiopia由Smart Expos & Fairs (India) Pvt. Ltd.主办,是一个受欢迎的博览会,吸引了数千人跌倒。我们有来自印度,中国,南非,意大利,德国,斯里兰卡,土耳其,韩国等地的参展商。参展商可以在这里与数百家塑料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会面。新产品,最新设备,知识共享会议,CEO论坛都在一个屋顶下。

展品范围

橡塑机械: 注射成型机、中空成型机、挤出机、吹膜机、流延设备、编织机、橡胶机、混炼设备、压延设备等

辅助机械: 塑料辅助机械、机械手、塑料橡胶回收设备、检测设备、后加工设备、仪器仪表

原材料: 塑料橡胶原辅材料、助剂及成品半成品,油墨、粒子、粘合剂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