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暖通,制冷阿根廷暖通制冷展览会规模有多大?

阿根廷暖通制冷展览会规模有多大?

11610 来源:去展网 2020-02-14 10:41:12

阿根廷暖通制冷展览会ExpoFrioCalor由Arma Productora主办,两年一届。由于中东和非洲动乱的局势,越来越多的人们把目光投向这段经济发展迅速,经济稳定的南美大陆。阿根廷是拉美重要的空调市场也是南美洲第二大空调制冷展,一个拥有国际水准的展览会,观众主要针对暖通空调行业的商家。自2004年首.次举办以来,共举办了6届,该展会成为南美州空调行业重要的交流平台。

展品范围

空调及通风类: 中央空调及家用空调整机及配件、零部件、空气清新设备、制冷与除湿设备、空气测量与记录设备、空气净化器、报警器、除臭设备、通风设备、风扇、烟雾探测器、温控阀、开关、真空泵、电机、管件等

制冷类: 制冷剂、去污剂、冷凝器、蒸发器、制冰机、冷藏箱、柜及配件等

供暖类: 锅炉设备、电热设备、地采暖设备、烘干机、热交换器、热力泵等

能源与水处理类: 太阳能设备、热水设备、滤水装置、污水处理系统、等等

电力类: 发电、输电、变电及配电装置、电线电缆、开关与保护、绝缘与安全、灯具与照明、控制技术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