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畜牧,养殖参加乌克兰基辅畜牧展览会有什么好处?

参加乌克兰基辅畜牧展览会有什么好处?

17473 来源:去展网 2020-02-10 10:21:29

乌克兰基辅畜牧展览会Agro Animal Show是一项旨在促进畜牧业现代技术的活动,它为从事各种规模和所有制形式的农场提供广泛的机械和设备以及先进的科学技术发展动物生产。展览展示了畜牧业创新发展的主要方向。这是一个独特的信息和贸易平台。

展品范围

饲料添加剂: 浓缩饲料、配合饲料、特种饲料等;饲料产品质量检测仪器设备;饲料加工机械和配件;饲料原料;饲料添加剂;微机控制系统及软硬件。饲料配方技术等

畜牧机械设备: 畜牧工程、现代化牧场规划设计与建造相关技术及设备、集约化挤奶设备、畜禽养殖设备、蛋托生产设备、通风、取暖、照明、供料、饮水、环保排污及养殖废弃物无公害处理设备等;沼气技术设备,有机肥料设备等

动物保健品: 兽药、兽药原料及辅料、药物添加剂、畜禽疫苗、禽药产品及加工设备、诊断试剂、生物制品、兽医器械、兽药生产加工设备、消毒技术及设备等

畜产品及加工设备: 奶制品及加工设备、肉类屠宰设备、肉类加工设备、保鲜设备食品包装材料等经营、生产企业

畜牧技术: 遗传育种、动物营养、畜牧生物工程技术、疫病防治技术、环境控制、环保技术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