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工业巴基斯坦拉合尔纺织及服装机械展览会IGATEX

巴基斯坦拉合尔纺织及服装机械展览会IGATEX

16780 来源:去展网 2020-02-07 16:39:38

巴基斯坦拉合尔纺织及服装机械展览会IGATEX是南亚地区最重要的服装及纺织设备采购平台。由CEMS展览集团、FAKT EXHIBITIONS LTD共同举办,在巴基斯坦受到了政府部门和当地厂商的高度重视和赞赏。吸引了众多的来自巴基斯坦国内和国外的重要买家以及南亚、中东等地区的国际实力买家,IGATEX为行内领头的纺织/服装机械生产商及配件生产商提供良好的机会展出其最高尖端的设备和产品。

展品范围

各类纺织机械、服装机械及零件,针织机械与配件、纺纱机、梭织机及无梭织机、绣花机、化纤机械及设备、编织机、织袜机、剑杆织机、毛、丝、麻、棉纺织机械、印花机、提花机、漂染机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