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通讯通信参加俄罗斯莫斯科导航展览会有什么好处?

参加俄罗斯莫斯科导航展览会有什么好处?

12677 来源:去展网 2020-02-07 11:02:31
2021俄罗斯莫斯科导航展览会

2021-06-15 ~ 2021-06-1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俄罗斯莫斯科国际导航展navitech-expo将在俄罗斯莫斯科举办,该展是俄罗斯国内最大的卫星导航盛会,其国际影响力正在逐年提升,每届论坛都会吸引世界各主要卫星导航系统的政府主管部门、科技界、企业界人士参会。展会吸引了众多俄罗斯及其周边国家的客户和广大导航定位产品消费者,同期还举办莫斯科国际卫星导航论坛,吸引了众多专家前来。俄罗斯卫星导航展代表了最新的行业趋势。这里展示了所有相关的新产品和新概念,从交通导航、土地开发到专业个人导航设备应有尽有。同时该展专业程度极高,不论从展商、展品还是观众来看,都具有非常强的专业性。

展品范围

运输导航和信息系统、高精度卫星导航、远程信息处理、室内定位和导航、车载导航和信息系统、个人导航和信息系统、服务和设备、专业导航设备、模块和组件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