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通讯通信泰国曼谷信息通信技术展览会GATES

泰国曼谷信息通信技术展览会GATES

9399 来源:去展网 2020-02-05 17:50:18

泰国曼谷信息通信技术展览会GATES是一个行业生态系统,通过其线上和线下专有平台组合,在各利益相关方之间创建互动和参与机会,从而提高制造商,经销商和服务提供商之间购买和销售流程的效率。

泰国曼谷信息通信技术展览会GATES将技术供应商与亚洲领先的渠道合作伙伴联系起来,通过强大的在线工具和活动为企业提供支持 - 通过面对面会议,专家见解,执行网络,信息交流等机会聚集在一起。

展品范围

IT基础设备: 3D技术、配件、电脑机箱、散热器和电源、电脑周边及配件、声卡和显卡、个人电脑、笔记本和上网本、消费电子产品、数字标牌、信息亭一体机、显示技术、手机及手机配件、个人移动存储设备

商务通讯和网络系统: 固定线路及网络解决方案和设备、宽带解决方案、企业移动化、融合通信技术及产品、无线技术及产品、IP通信技术及产品、企业解决方案、数据中心、通信业务运营商和服务提供商、通信和网络服务、网络配件、网络计算软件和服务、移动设备和通信

银行和金融世界: 财务解决方案、银行和财务服务软件、银行和财务相关的卡技术、POS机系统、相关的设备和系统等

商务IT应用: 服务器技术、商业存储及解决方案、虚拟化存储技术、源代码开放解决方案、企业内容管理、软件和系统管理、专业输出办公解决方案、邮递解决方案、企业资源管理、商业智能化技术和产品、业务流程管理、客户关系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存取控制、垂直市场解决方案、数字学习解决方案

导航及自动化世界: 车载导航、汽车解决方案、运输、机通信、智能运输系统和服务。自动识别和无线射频识别系统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