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参加哥伦比亚麦德林农业及畜牧展览会有什么好处?

参加哥伦比亚麦德林农业及畜牧展览会有什么好处?

18045 来源:去展网 2020-02-04 14:10:28

哥伦比亚麦德林农业展览会Expo Agrofuturo始办于2007年,在哥伦比亚麦德林和波哥大交替举办,经过13年的快速发展,该展览已成为哥伦比亚最重要的农业及畜牧业展览会,也是拉美地区最有影响的展览之一。

展品范围

畜牧业: 饲料添加剂、浓缩饲料、饲料兽药、动物保健畜牧机械、饲料加工设备、养殖设备、孵化设备、通风设备、取暖设备、供料设备、饮水设备肉类屠宰设备、肉类加工设备、蛋及蛋制品加工设备、奶制品加工设备、保鲜设备、食品包装材料等

农业: 农业机械包括耕种机械、收割机械、农业运输农作物的耕种、收割、灌溉、水利、运输、存储及其他农业机械工具及设备;种子、肥料包括各种有机肥、农药、杀虫剂、等农作物产品及植物保护;粮油加工处理仓储设备等农副产品深加工设备和技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