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哥伦比亚麦德林汽车零配件展览会优势有哪些?

哥伦比亚麦德林汽车零配件展览会优势有哪些?

14272 来源:去展网 2020-02-03 13:38:24

哥伦比亚麦德林汽车零配件展览会Feria Autopartes是拉丁美洲专业性最强、规模最大且针对性强的汽配展之一。该展将汽车用品及服务、汽车零配件分布在两个不同的展览馆,为不同的专业群体和参展商之间提供了更便捷、更有针对性的交流平台。

哥伦比亚麦德林汽车零配件展览会Feria Autopartes旨在拉近南美洲整个片区的汽车零配件的生产商、供应商、装配厂商之间的关系,促进南美国家的经济增长,加深贸易关系;更为重要的是辐射到北美、欧洲、东南亚及整个中国。

展品范围

汽车技术: 娱乐车载、发动机电子、电气系统、驾驶辅助系统、车辆安全、显示;传感器技术;汽车电子及测试;无线技术;无人驾驶;信息采集及服务

汽车配件及系统: 动力系统的底盘、金属零件,安装配件,保险杠,汽车内部,车辆照明,电池、替代驱动单元、再生,恢复和更新部分的轿车和商用车

维修及保养: 维修及保养相关

设备: 车身修理;设备和材料;油漆和防腐;系统,设备,油漆,防腐助剂;拖车服务,事故救援,移动服务的设备,材料或消耗品;废物处理和回收系统、设备;经销商设备

汽车附件: 机动车辆通用配件、调谐系统,改进设计,定制、替代的发动机类型、轮辋,轮毂,轮胎、拖车的汽车和小广告,挂车零部件、车辆和油漆辅料

轮胎和电池: 轮胎、轮辋和管、轮胎修补材料,修补翻新,材料和设备的电池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