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礼品英国伯明翰礼品及消费品展览会亮点有哪些?

英国伯明翰礼品及消费品展览会亮点有哪些?

9102 来源:去展网 2020-01-19 10:36:07

英国伯明翰春季国际礼品和家居用品展Spring Fair的首届展会在1948年的英国哈洛加特Harrogate举办,并于1976年搬到了伯明翰,到目前为止已经举办了68届。

主办方是由亿媒集团Emap Group后更名为I2I集团主办,是在伯明翰会展中心举行为期5天的展会,展会的规模及影响力在全球消费品的展览会中位居第二,仅次于法兰克福春季国际消费品展览会,展会展出面积达到了10万平米,设有16个专业展馆,展品的展区分类比较明确,几乎涵盖了全部礼品及日用品行业的商品。

上届展会吸引了超过66500的采购商来参加,其中有5250来自于全球的采购商,比去年增加2%。现场展出了来自全球的13个行业3000多个参展企业,有将近30000种新产品,参加的展览会的成交额达到了数十亿英镑。

展品范围

综合产品: 艺术,古董和手工艺品,包和旅行装备,建筑材料,电子电器,时尚服装和配件,快速消费品,快速消费品,新鲜,冷冻和罐头 食品,家具,礼品和新奇,皮革制品,鞋类,灯具,灯具,办公设备,促销品和匾额,香水和美容产品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