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通讯通信关于泰国曼谷通讯展览会的这些信息你了解吗?

关于泰国曼谷通讯展览会的这些信息你了解吗?

8695 来源:去展网 2020-01-18 10:00:01
2021泰国曼谷通讯展览会

2021-11-16 ~ 2021-11-1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亚洲电信展TELECOMS WORLD Asia 2020将于2020年03月25-26号在泰国曼谷举办。这个展每届都有超过70家运营商到场 ,  已成区域最活跃、最重要的通讯业务拓展平台。

TELECOMS WORLD Asia电信通讯展,重点覆盖泰国、越南、缅甸、老挝、柬埔寨、马来、印尼等国家市场,  同时获得这些国家的政府支持和参与。展会现场除了专业展商和买家,还有来自通讯行业大咖针对通讯行业、针对自家产品技术、以及营销策略做的演讲展示,是结交同行业大咖、了解国际通讯行业趋势的最佳平台。

展品范围

网络通信产品: 5G产品,宽带电信业务和电信增值业务,网络互连设备及方案,家庭网络设备,移动通信,卫星通信网络设备,交换机,电缆,光纤通信产品,周边产品,基础产品,网络电话等

数据服务: 数据中心,网络云服务,网络服务软件,虚拟化数据,网络数据机房设备,移动互联设备和应用,网络信息安全与方案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