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化妆品日本专业化妆品商贸展COSME TOKYO将隆重举行!

日本专业化妆品商贸展COSME TOKYO将隆重举行!

13832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20-01-16 10:30:01

日本最大的专业化妆品商贸展COSME TOKYO将于1月20-22日隆重举行!

于本展参观采购,一网打尽所有潮流美妆,现在观众登记将获取价值5000日元的免费入场券!

COSME TOKYO 2020为日本最大的专业化妆品商贸展,这届将增多到880家展商聚集一堂,展示高品质日本制造的最新化妆品产品26000件,为化妆品业界专业认识不可错过的最佳采购平台!

本展亮点

01,26000件日本制化妆品

作为日本同行业中规模最大的展会,COSME TOKYO汇集了其他展会上不容多见的日本制产品。特别是使用了日本传统工艺及本土原料,例如樱花瓣、日本天然米糠水、日本清酒萃取物制成的化妆品,强烈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观众。

02,日本制有机/天然产品

有机/天然化妆品在日本及亚洲地区盛行,许多展商展出了采用本土原料制成的独特护肤品牌。来自世界各地的产品不仅原料天然无污染,而且还具有延缓衰老、美白美容、抗污染、修复肌肤等独特的功效。

03,最新推出日本高机能抗龄美容產品

COSME TOKYO 2020将展示最新推出的抗龄护肤产品!越来越多延缓衰老的美容产品采用行业尖端技术,如提取人体干细胞,导入高端生物科技等,均起到显着提高亮白肤色之效果!COSME TOKYO 2020让您在充满先端技术的美容产品中找到属於您的最佳选择!

04,同期展会助您了解整个亚洲的美容产业

COSME Tech-日本国际化妆品技术展 展出: OEM代工工厂,容器,包装,原料成分…

INNER BEAUTY TOKYO-日本国际健康及美容食品商贸展 展出: 营养补充剂,美容保健饮料,功能食品…

05,行业领袖带您了解最新潮流趋势及顶尖技术

资生堂,POLA,朝日ASAHI等知名企业为您带来精彩演讲!

日英双语同步翻译  *一部分演讲例外

所有双语会议需预先申请,详情待定···

06,30个国家/地区的最新化妆品展商汇聚一堂

进口化妆品对日本和亚洲市场产生着巨大的影响,由此也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化妆品公司前来参展,包括法国、意大利、波兰、德国等欧洲国家和美国、中东及亚洲国家.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