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日本东京工业展览会参展效果怎么样?

日本东京工业展览会参展效果怎么样?

10301 来源:去展网 2020-01-16 11:31:45

日本工业展是世界领先的制造业工业展之一。每年在东京,大阪,名古屋各举办一次。举办30年来,展会规模不断扩大,无论是展商,展品数量还是观众质量,都受到制造业界广泛认可与支持。2020年,首届推出日本国际测量/测试及传感器展。8展联动,预计将吸引2300家参展商和80000名来自制造业各领域的专业观众齐聚一堂。

展品范围

设计工程及制造解决方案: CAD,PLM/PDM,CAM,CAE,3D测量,SCM,ERP,生产管理系统、绘图、文件管理,技术转让,工程师培训,设计、制造外包

工业AI/IoT: AI解决方案,物联网平台,物联网网关,传感器网络和设备,云计算,控制系统,可穿戴设备,网络模块和设备,安全,大数据管理,移动设备,数据中心,远程控制系统,测量仪器等

3D打印: 金属3D打印机,金属3D打印材料,3D打印服务,树脂3D打印机,树脂3D打印材料,3D数据解决方案,成型机/加工机, 测量仪器,其他相关技术

工厂用品及设备: 监控摄像头,安全摄像头,访问管理系统,员工管理系统,设备管理系统,起重吊装工具,铲车,工厂物流系统,鼓风机,喷雾器,手推车,旋转灯,指示灯,梯子,脚手架,工作服,工业眼镜,面罩,安全用品,安全设备包装产品,文 具胶布,密封胶,通风装置,气体回收装置,烘干机,取暖器,清洗设备,洗涤剂,雕刻设备,激光打标机 ,供给材料,润滑油 ,修补材料,工业涂料,维修设备,无损检测,测量检验设备等。

机械要素: 气动/液压技术及元件,密封件及相关技术,加工机械,工具,润滑剂,耐磨材料,清洗机,清洗剂,去毛刺技术,金属,树脂材料,测量设备,传感器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