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日本东京智能电网展览会包括哪些展品?

日本东京智能电网展览会包括哪些展品?

12765 来源:去展网 2020-01-16 09:15:59
2021日本东京智能电网展览会

2021-03-03 ~ 2021-03-0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由日本最大展会主办单位Reed Exhibition Japan主办的SMART GRID EXPO展会,将盛大举行。展示产品除逆变器外,从大型储能电池、智能物联网应用、家庭/楼宇能源管理系统、通信设备和技术、ICT解决方案、输电配电设备和技术、电力数据分析、功率调节器等相关产品应有尽有。

日本国际智能电网和储能系统展览会聚集了世界一线智能电网和储能系统相关产业厂商,如阳光电源、华为、比亚迪、三菱电机、台达电子、东芝、日立、日本欧姆龙、NEC等,参观买家来自电力/燃气企业、商社/经销商、政府/自治体、重型电机公司、通信企业经营者、汽车制造商、大学/国立研究所及其它相关企业,成为亚洲最大、最专业的智能电网和储能系统展之一。

展品范围

电力、能源设备/基础设施: 超导电缆、功率调节器、电压调节器、逆变器、大型蓄电池、快速充电器/充电、配电相关设备、开关、AC/DC混合布线系统、光伏发电系统、风力发电系统、太阳能热发电系统、太阳能热利用系统、燃料电池热电联产系统、天然气发动机热电联产系统、燃气轮机热电联产系统、热泵系统、恒温器、热水器等

IT、通信设备/基础设施: 智能电表、电表集成电路、通信单元、光纤、家庭无线系统、无线电设备、HAN相关设备、智能家电、显示/控制面板、传感器、监视摄像头等

ICT控制服务: 智能电网和储能系统、家庭/楼宇能源管理系统、各种安全系统、用电信息采集服务、移动数据控制服务、各种用电管理软件等

其他: 咨询服务、系统操作服务、能源管理解决方案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