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婴童用品,童装俄罗斯莫斯科婴童展览会CIF

俄罗斯莫斯科婴童展览会CIF

12435 来源:去展网 2020-01-15 15:18:40

俄罗斯莫斯科母婴服装展览会由俄罗斯联邦工贸部、俄罗斯公众院、莫斯科市政府组织举办,并得到俄罗斯联邦工商业联合会的赞助。展会已获得UFI认证和RUEF认证。该展是东欧知名的婴童服装展览会,同期举办婴童玩具展和婴童用品展。展会面积4万多平,人流量达12740人次,其中76%为业内人士,来自20个国家的274家参展商。著名的参展品牌有:Amadeo、De Salitto、Nevsky Alliance、Orby等。买家主要来自俄罗斯和东欧主要国家,到场专业买家达17180。

近年来,随着俄罗斯经济的发展,中俄贸易增长速度迅猛。俄罗斯市场准入门槛相对较低,给更多的企业提供了机会。随着俄罗斯正式加入世贸组织,其关税必将逐步下降,通关手续也必然规范化,这将进一步推动中俄贸易。

展品范围

儿童鞋: 婴儿鞋、学龄前儿童鞋、适合学童的鞋子、青少年鞋、家居和休闲鞋、运动和户外活动用鞋、沙滩鞋、皮革和毛皮鞋、假日鞋、毡鞋、橡胶鞋

儿童配件: 婴儿用品、儿童饰品、手表儿童珠宝帽子、领带、围巾、手套连指手套、腰带、吊带、发饰、儿童化妆和手提包、雨伞

孕妇的衣服: 孕妇装、孕妇经典鞋、孕妇舒适鞋、产前和产后治疗和矫正内衣、孕妇袜子

时尚与设计: 儿童服装和鞋子的设计师系列、儿童造型师儿童模特经纪公司、儿童的年轻设计师的作品、作者的作品、手工艺品、手工艺品、非传统材料的衣服和鞋子、标签和包装、专业杂志、目录、互联网门户网站

婴儿服装: 学龄前儿童服装、学童的衣服、校服、少女服装、早产儿和残疾儿童服装、针织品、男孩和女孩的内衣、针织品、家居服、泳衣、外衣、雨衣,夹克、牛仔服装、运动和户外活动服装、皮草和皮革服装、高级服装、聪明的衣服、狂欢节服饰、儿童服装面料、无纺布和衬里材料、组件材料和配件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