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加工参加菲律宾马尼拉食品加工展览会有什么好处?

参加菲律宾马尼拉食品加工展览会有什么好处?

12237 来源:去展网 2020-01-14 14:31:38
2020菲律宾马尼拉食品加工展览会

2020-04-17 ~ 2020-04-19 已开展 查看详情

菲律宾国际食品机械展Philippine Food Expo是由菲律宾食品加工企业和出口商组织主办的, 该展在菲律宾当地极具影响力。通过该展,参展企业将能够对菲律宾市场进行评估,确定供应商和合作伙伴,并可以更加全面的了解菲律宾食品机械行业。参展商包括菲律宾当地商业代表,及当地最大的制造商,加工和出口公司。并且该展也得到了菲律宾当地政府相关机构的支持包括菲律宾农业部,菲律宾出口商联合会、菲律宾工商会和菲律宾雇主联合会等主要商业组织。

展品范围

相关展品: 食品、肉类、海产、糖果加工机械及设备;食品包装机械、设备、材料及技术;水果、蔬菜、罐头生产设备;啤酒、饮料、液态食品、奶类制品加工机械、设备及技术;粮油加工机械和设备冷藏、冷冻、仓储机械设备;食品化验仪器。检测设备;烘培及餐饮设备。材料;配料、添加剂、原料处理设备。制药设备、制药包装及原材料处理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