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智能家居北京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CEE

北京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CEE

14228 来源:去展网 2020-01-13 15:46:03

北京国际智能家居博览会CEE是森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展览品牌,系第十九届北京电博会主题展之一,于2002年创办,行业号称630北京智能家居展,CEE是亚洲顶尖的高新技术产品及 解决方案的展示平台之一,旨在打造具有国际水平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最前沿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 新理念将在CEE得到集中展示,打造更具前瞻性的“智慧生活全球平台”

作为中国智能家居展会的风向标,CEE 2019吸引了全球50362名参会人员亲临现场体验各种创新技术和产品,36个国家和地区的600 +参展公司展示了26大产品类别,展览面积突破38000㎡,无论从展出规模还是买家数量都创历届新高。

展品范围

整体智能家居: 控制主机、电器控制系统、智能照明控制系统、智能遮阳系统、暖通空调系统、智能家居软件、家庭网络 系统、智能面板/插座、智能睡眠与健康监测、智能硬件产品、花草自动浇灌、家庭机器人、云平台等

智能安全防护: 智能门锁、防盗报警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家居布线系统、自动抄表、智能猫眼、智能摄像头、 报警探测器等

智能娱乐产品: 家庭背景音乐系统、家庭影院系统、智能路由器、智能盒子、智能音响等

智慧社区: 社区主机、楼宇对讲系统、智慧养老、智能门禁系统等

智能生活科技: 智能晾衣架、智能扫地机、智能遥控器、智能电视、智能厨卫、家庭净化器、智能灯、智能投影仪、智能 坐便器、智能按摩椅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