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保健食品日本横滨保健食品展览会包括哪些展品?

日本横滨保健食品展览会包括哪些展品?

10510 来源:去展网 2020-01-09 15:20:38
2020日本横滨保健食品展览会

2020-07-01 ~ 2020-07-0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日本横滨保健食品展览会Wellness Food由TSO International Inc.举办。展会汇集了全世界新的天然食品、有机食品、保健食品及原料,是英国,同时也是欧洲规模大、具影响力的,以天然食品、保健食品及原料为主题的专业展会。

该展会对有机食品展商进行资质认证审核,确保展会展出的质量,同时对专业观众开放,保证展商能在这里有机会和更多真实的买家进行面谈,该展会是有机食品、天然食品、保健食品及保健食品原料配料企业拓展北美洲市场的绝佳平台。

展品范围

天然和有机食品: 新鲜水果,蔬菜,草本及其他农业产品, 绿色食品,有机牲畜产品,有机肉 类,无麸质食品,杂货,熟肉,冻肉,豆制品,干食品,谷类食品,酒类,乳制品,饮料,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