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环保你了解德国多特蒙德回收技术展览会吗?

你了解德国多特蒙德回收技术展览会吗?

10642 来源:去展网 2020-01-08 15:48:00
2020德国多特蒙德回收技术展览会

2020-04-01 ~ 2020-04-0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德国多特蒙德回收技术展览会Recycling-Technik作为全球重要的环保展览会,为环境保护、环保城市建设和气候保护等提供环保设备、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既有工业环保,又有城市环保。世界水处理、环保、泵阀行业的顶级企业均不同程度地参加这次展会。

德国多特蒙德回收技术展览会Recycling-Technik由Easyfairs Group主办,现已发展成为世界上最有影响力最重要的环保行业专业展之一。展览会紧跟环保业的最新发展趋势,力求突破和创新并展示给观众最前沿的行业信息、技术、解决方案和产品。主办方将通过各种主题论坛、报告会、研讨会、技术参观和创新奖励等专业活动,为业内人士的提供沟通、洽谈及交流的平台。

展品范围

回收再利用: 粉碎,包断,造粒及相关领域、切割、切断、剥线、搅拌及相关领域、选择、分离和相关领域、体积减少、压缩、打包和相关领域、装入器附件、断路器拆卸机器刀具、碎纸机成型机,回收系统和技术,分离,粉碎,压制和压块设备

其他: 车载设备,城市环境清洁车辆和设备,沼气和绿色能源,测量和分析技术,服务,服务和咨询,职业健康与安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