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园林,园艺参加德国纽伦堡景观及园林展览会有什么好处?

参加德国纽伦堡景观及园林展览会有什么好处?

10697 来源:去展网 2020-01-08 14:16:14
2022德国纽伦堡景观及园林展览会

2022-09-14 ~ 2022-09-1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德国纽伦堡景观及园林展览会GalaBau由纽伦堡展览有限公司举办,将在纽伦堡会展中心举行。从展览中将展出数以百计的新产品,材料,设备和技术,从室内和室外观赏植物,花卉和花卉材料,苗木和种子到垂直园艺应用,异国树木到国家植物,灌溉设备到景观应用和花园配件,这将是第11次敞开大门。伊斯坦布尔花展欢迎来自土耳其和国外的数千名买家,包括市政当局,公共机构,建筑和景观项目公司,旅游设施,建筑市场,城市规划师和建筑师。

展品范围

园艺工具: 草坪工具及维护设备、割草机、剪枝机、电锯等各类园林、园艺工具、设备及用品

草地灯等照明产品: 各类室外灯、草地灯、园艺照明产品配件、水下灯、水过滤器、喷泉设施、泵类产品等

温室设备: 太阳能设备、温度控制产品、加热和制冷设备、供水系统、水处理技术及设备、灌溉技术与设备及清洗工具

园艺产品: 生化用品、园艺建筑件、园艺装饰品、园林绿色植物、各类花、插花技术及相关用品、宠物用品及用具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