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意大利博尔扎诺建材展览会亮点有哪些?

意大利博尔扎诺建材展览会亮点有哪些?

7650 来源:去展网 2020-01-08 10:32:43
2021意大利博尔扎诺建材展览会

2021-01-27 ~ 2021-01-3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意大利博尔扎诺国际能源建设博览会Klimahouse Bolzano开始于2005年, 每年一届,在意大利城市博尔扎诺举行,首要集中于动力的有用使用、节能减排和可持续修建、绿色修建。

在上届的展会上,460家参展商参加了意大利波尔扎诺节能效率和可持续修建展,展会面积到达15000平米, 合计吸引参观者35,000名游客:13%来自南蒂罗尔,13%来自特伦蒂诺,20%来自威尼托,15%来自伦巴第大区,9%来自艾米利亚 - 罗马

意大利博尔扎诺Bolzano是Alto Adige的省会所在地,也是意大利仅有的一座说德文的城市。街道名称意德双语并排,是一座古色古香的小城,楼宇修建风格充满了奥国小镇的风情。街上陈列 的产品充满了德意志和奥地利的特征,就连一些风味小吃也连续了奥匈帝国是的传统。

展品范围

建筑施工: 预制房屋预制,房屋,预制构造,窗户和玻璃,隔热术,隔热门和大门

建筑材料: 暖气炉,锅炉沉淀,地热,加热地板/天花板/踢脚壁,通风,冷却,控制通风,节能空调系统,可再生源,太阳能技术,风力发电厂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