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文具,办公用品巴基斯坦卡拉奇办公家具展览会参展效果怎么样?

巴基斯坦卡拉奇办公家具展览会参展效果怎么样?

18188 来源:去展网 2020-01-08 09:45:35

巴基斯坦卡拉奇办公家具展览会Office Supplies Asia由Ecommerce Gateway Pakistan(Pvt.)Ltd举办,目前是巴基斯坦最大的专业办公家具展,在卡拉奇举办。目前由于新的经济形式,家具行业的增长日益增强。

主办方意在为巴基斯坦的国内市场吸引更多的办公家具制造企业,也是为了吸引更多来自欧洲及其它临国的买家。为期3天的展会将展出包括办公椅,办公桌,文件柜等办公家具产品。凭借着在家具行业的商业和管理经验,已经已经成为国际公司和贸易商进入巴基斯坦市场的最首要平台。

展品范围

办公家具、设备设施: 办公环境设计、规划、延伸及管理、办公家具及设备、包括地板地面、灯具、财务系统、办公家具及设施

配件、服务: 办公场所配件、配饰规划及设计、系统分析、IT技术、软件服务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