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玩具香港玩具展、婴儿用品展及文具展开幕,智能与环保产品引领潮流

香港玩具展、婴儿用品展及文具展开幕,智能与环保产品引领潮流

21906 来源:香港贸发局 2020-01-07 14:21:12
2025香港玩具展览会

2025-01-06 ~ 2025-01-09 距离开展282天 查看详情

由香港贸发局主办的香港玩具展、香港婴儿用品展,以及该局与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合办的香港文具展,1月6日起一连四天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三展合共汇聚约2950家展商,展示林林总总的智能玩具、优质婴儿产品以及创意文具。

香港玩具展:智能玩具抢眼

香港玩具展今年共吸引超过2100家来自40个国家及地区的企业参展。展览继续设有六个地区展馆,包括中国内地、韩国、西班牙、台湾、英国及以欧洲展商为主的World of Toys展团,展示环球最新产品。

为令买家采购更为便捷,大会划分多个展区,分门别类。焦点展区之一的「品牌廊」云集超过240个国际知名品牌,有瑞典展商展出以甘蔗制成的玩具车,标榜环保概念,紧贴市场需求;采购智能产品的买家,可以参观网罗融入创新科技的「智能玩具」展区,例如有展商就展示了最全推出的智能遥控积木电车;益智玩具大行其道,展览特设「STREAM玩具产品陈列专区」,呈献各类STREAM玩具。另一瞩目展区为针对成年人玩具市场的「大童世界」,展出魔术用具、野外战争游戏用品及模型等。

玩具业会议:零售巨头分享环球销售策略

2020香港玩具业会议于今日举行,今届以「提升竞争力 — 开拓玩具新机遇」为题,由行业零售巨头Hamleys代表分享玩具业的环球销售策略,亦有来自美国的资深玩具厂商代表探讨生产转移的机遇,而欧洲玩具协会的代表将分享欧洲玩具产品及行业趋势。

婴儿用品展及文具展:环保与天然产品受追棒

第11届香港婴儿用品展吸引28个国家及地区超过610家展商,并设韩国及香港孕婴童业协会两大展团。「品牌廊」云集约40个世界知名品牌,带来多款绿色优质婴幼儿产品,「智能婴儿产品」专区则有多家展商展示天然与健康类的产品。

第20届香港文具展迎来约220家来自10个国家及地区的展商。因应业界对环保日趋重视,本届展会期间将举行以「绿色企业赢销」为题的研讨会,来自香港环保标签认证部主管蔡镇鹏将分享如何把环保标签变为有效的营销工具,而香港生产力促进局顾问刘廷轩则会阐释企业如何利用绿色採购达至可持续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