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船舶海事聚焦新兴海洋产业,与之相关的展会有哪些?

聚焦新兴海洋产业,与之相关的展会有哪些?

12633 来源:励展中国 2020-01-06 14:14:26
2024深圳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展览会

2024-04-08 ~ 2024-04-10 距离开展10天 查看详情

海洋占据了地球表面的71%,是生命的起源更是资源的宝库。我国海洋产业绝对值属于优势资源,其中包括海岸线长度、大陆架面积、水域面积以及海港分布密度等。于此同时,我国的海洋产业正处于成长期,产业结构正从传统海洋产业为主向海洋高新技术产业逐步崛起与传统海洋产业相结合转型。

海洋技术展会

英国伦敦海洋技术展览会Oi是重要的海洋与船舶科技展会,该展包括展会、研讨会以及11艘参展船舶。此展自1969年创办以来,每两年一届,是所有其他海洋技术展会的先行者。

2018年,Oi展会参展企业832家,共计30000平方米;观众总数超过8000人次,官方展团9个;国际会议33场。

海事系列展会

亚太海事展APM是为该地区的海事社区展示最新的海事、工作船和海上工程和港口技术的一站式市场。它吸引了14158名来自亚洲的专业观众、1432个品牌参展,其中国际品牌占69%;共计18个官方展团参展。

韩国海事展KOE是专注海事、造船、海上及油气行业的全球B2B盛会。每两年一次在釜山的Marine Week举办,上届展会共计展商835家,展出面积35000平米,观众人数高达45000人次。

印尼海事展IME是海事领域在印尼市场增加曝光率和提高知名度的展会。IME与4000多位决策者、船主、造船专家和来自印尼新兴海洋和近海产业的关键人士共话发展,吸引了6000多名观众。

海洋能源系列展会

英国海洋石油天然气展OE包括研讨会和展览会两项活动,为全球众多工程师、 技术专家、行业领袖和专家提供平台,帮助他们分享各自的理念和探讨上游行业的新话题。2019年参展企业共765家,其中78家新展商,总面积超过16700平米;参观人数总计45753人次;国际展团33家,学术会议100多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