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婴童用品,童装哪些行业可以参加日本东京婴童展览会?

哪些行业可以参加日本东京婴童展览会?

10334 来源:去展网 2020-01-06 11:47:17

“Baby&Kids Expo”于2009年7月推出,吸引了第一版的领先公司。

该展会每年7月举办,参展商数量逐年增加,并于2016年7月成为日本最大的婴儿及儿童展览会,共有199家参展商。反映参展商和参观者的要求,展会应该是婴儿和儿童博览会[1月]国际婴儿及儿童产品博览会东京将于201年1月首次亮相。

展品范围

婴童用品: 婴儿和婴儿玩具和产品、电池、电子玩具、糖果玩具和糖果、压铸/机械玩具、公仔、教育玩具和游戏,爱好产品

书用品及其他: 多种产品/百货,户外和体育项目,派对用品,玩具零件和配件,纸制品和玩具包装、儿童书籍、玩具和玩偶和魔法物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