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地面材料英国伦敦地面材料展览会参展效果怎么样?

英国伦敦地面材料展览会参展效果怎么样?

13381 来源:去展网 2020-01-05 14:00:01
2022英国伦敦地面材料展览会

2022-02-08 ~ 2022-02-1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英国伦敦地面材料展览会Surface Design Show,每年一届,是英国大型的专业地面材料展览会。每届展会都有来自全世界各个国家的顶级供应商参加。

参展商对该展会的国际影响力和参与度均非常满意,因为该展会不仅致力于推动欧洲国家地面材料行业的科技水平发展,而且还力求不断促进各国地面材料贸易商、进出口商及生产厂商之间的信息交流及贸易活动。

展品范围

地板类展区: 实木地板、强化复合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竹地板、集成材地板、软木地板、各种人造板材等

地毯类展区: 纯毛地毯、混纺地毯、化纤地毯、塑料地毯及各种地垫、门垫、浴室垫等

地砖类展区: 釉面砖、通体砖、大理石、花岗岩、各种复合地材等

塑料地面材料展区: 地板砖、地板革、PVC板材、工程用或特种用塑料地铺

地面材料配件、耗材及铺盖技术展区: 衬垫、模具、安装工具、清洁设备、粘合剂、装饰用品、地面装饰材料及地毯的加工制造机械设备、地面材料的图案设计及印制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