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太阳能光伏2020年日本大阪太阳光伏展览会PV EXPO

2020年日本大阪太阳光伏展览会PV EXPO

11357 来源:励展中国 2020-01-03 15:30:03

大阪光伏展PV EXPO是日本乃至整个亚洲地区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太阳能光伏展览会。该展已成为开拓日本这个第二大太阳能市场及不断成长的亚洲太阳能市场的最佳平台。

展品范围

电池模块、组件   太阳能设备、材料   测量、分析、加工、评估仪器及设备太阳能发电产品及组件

光伏发电区:包括电池模块、组件;太阳能设备、材料;测量、分析、加工、评估仪器及设备;太阳能发电产品及组件等

市场概况

日本是世界上主要能源消耗大国,而且其能源严重依赖进口。资源短缺的日本多年来一直积极开发太阳能,太阳能技术已是日本国家发展政策中重要的一环。日本经济产业省运用各种措施和项目,发展本国的光伏产业和容量,日本是世界第二大太阳能光伏市场,对于中国太阳能出口企业来说,无疑是进入日本市场的良好机会。

观众来源

全球太阳能光伏行业的分销商、贸易商、制造商、供销商、零售商和技术服务商,以及政府官员、学术研究人员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