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家具展览会MUEBLE

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家具展览会MUEBLE

12556 来源:去展网 2020-01-03 11:00:59
2020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家具展览会

2020-02-19 ~ 2020-02-2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家具展览会MUEBLE已经举办多届,它属于墨西哥家具行业和木工行业最大的机械,原材料和配件贸易展览会。

它诞生于Jalisco AC家具制造商协会的倡议下。如今,Tecno Mueble internacional是家具制造业的一个极好的商业平台,在为期四天的时间里,它聚集了300家参展商和超过5000名国内和国际买家,卡托墨西哥及拉美市场的最佳活动平台。

展品范围

木工机械: 森林工业机械、木工工具、家具制造设备、生产工具及锯类、其它木制品相关的机械及工具、家具辅料安装机器、各种手工工具及电动工具,海绵切割机械

木制品: 木地板,木门,木窗及其它木材产品

家具: 室内家具、儿童家具、床垫、卧室家具、酒店家具、厨房家具、桌椅、现代家具等

家具配件: 家具把手、锁、配件、支架、金属连接、脚轮等;床垫、弹簧、床垫原料及配件

家具原料: 家具的组成部分、家具贴面、抽屉、家具支架、滚轴、门、板材、家具玻璃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