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加工巴基斯坦拉合尔食品加工展览会包括哪些展品?

巴基斯坦拉合尔食品加工展览会包括哪些展品?

9509 来源:去展网 2019-12-31 15:46:16

巴基斯坦拉合尔食品加工展览会FOOD+TECH是巴基斯坦著名的食品技术展,该展会自2004年开始举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16届。自创办以来,规模和影响力日益扩大,为已经进入该国市场的企业深入发展业务关系,和即将进入该国市场的企业及时地提供了绝佳平台!展会始终本着服务他人的原则,将知名企业与专业人士汇聚一堂,探讨全新商业前景,提高市场占有率,真正打入当地蓬勃发展的市场。

该活动将为来自巴基斯坦工业,商业和公共部门的高级决策者和购买者提供强大的组合。凭借为游客提供的一系列引人入胜的独特教育内容以及各种各样的参展商产品,这是与建筑行业相关的所有专业人士的“必须参加”活动。BUILD PAKISTAN是一个独特且不可错过的环境,允许品牌接触到广泛的受众和能够对他们所采用的供应商做出真正决策的人。

展品范围

食品材料: 加工和包装、环境处理及包装、烘焙、冷冻乳制品加工及包装、清洁,卫生和卫生技术、冷链设备、色彩·香料·芳香、填充,封盖和密封、流体·流动技术、食品·饮料包装及材料、食品罐头、食品加工及包装 水果·蔬菜、材料·化学物质、果汁饮料、标签与条形码、肉类,家禽和海鲜、巴氏杀菌乳、UHT处理技术、制冷·气候控制、屠宰设备、测试,测量和分析仪器

食品设备: 酒店及餐饮服务、清洁卫生设备、食品·饮料产品、食物冷冻/冷藏柜、食品暖柜、煎锅、烤架、冰淇淋机、厨具、烤箱、切片机、轮船、自动售货机和点胶机

食品: 食品农产品,农产加工品,谷物,畜产品,乳制品,水产品,肉加工品,半成品,水产加工品,软罐头食品,副食品,西式熟食,保健食品, 有机食品,调味料、香辛料,各种面类,面包,甜点,婴儿食品、老年食品,其他

食品饮料: 饮料、冷冻食品、新鲜、脱水食品、肉制品、添加剂和功能性成分、饮料、果汁、茶饮料、碳酸饮料、酒精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