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店用品巴基斯坦拉合尔酒店及餐饮设备展览会优势有哪些?

巴基斯坦拉合尔酒店及餐饮设备展览会优势有哪些?

14998 来源:去展网 2019-12-31 15:15:51

巴基斯坦拉合尔酒店及餐饮设备展览会Horeca World是巴基斯坦酒店、餐饮、咖啡馆行业的缩影,对来自酒店服务行业和广大食品服务行业的从业人员有着巨大的吸引力,能够很好的在展会上聚集来自业内的高层管理者们出席。预期将有数千名来自酒店服务行业和食品服务行业的专业观众前来观摩此次盛会。

巴基斯坦拥有多元化的经济体系,是世界第25大经济体。作为一个快速增长的发展中国家,截止2007年,巴基斯坦的年平均经济增长连续4年达到7%。尽管1947年独立时很穷,巴基斯坦在随后40年中取得了高于世界平均的经济增长,但二十世纪九十年代不明智的政策却导致经济减速。加快了增长,尤其是制造业和金融服务部门。但是,由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援助和美国的巨额债务减免,外债数额最近几年显著减少了。巴基斯坦的国内生产总值估计有4754亿美元,每人平均收入2542美元。贫困率据估算有23%到28%。巴基斯坦的经济增长率过去5年间稳步增加。

展品范围

原料加工设备: 啤酒饮料、乳品、肉类加工设备,冷冻冷藏设备;休闲食品、方便食品、调味品加工设备,餐饮设备,中央厨房设备保鲜真空包装设备;分选、清洗切割、干燥粉碎、振动筛分、混合搅拌、提取分离、蒸煮浓缩、发酵灭菌、热交换、水处理设备、泵阀管件等

包装机械与包材: 自动包装机、灌装机、喷码标贴机、称量设备、旋盖设备、封口机、真空包装机、自动化输送设备、机械臂,纸质、木质、塑料、玻璃、金属、陶瓷、复合膜等各种材质的食品包装、包装配件等

安全检测设备与仪器: 金属检测机、X射线检测机、机器视觉检测系统、物流追溯与跟踪系统、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仪器、实验室仪器、认证咨询等

酒店用品: 酒店餐饮设备、机械、厨具、餐具、电脑管理、控制及安全系统、洗衣、干洗、清洁设备及用品、自动售货机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