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艇阿联酋阿布扎比游艇展览会参展效果好不好?

阿联酋阿布扎比游艇展览会参展效果好不好?

13447 来源:去展网 2019-12-31 13:45:22
2021阿联酋阿布扎比游艇展览会

2021-10-13 ~ 2021-10-1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阿布扎比国际游艇展ADIBS将于2020年10月14日至17日为ADNEC Marina带来最新的豪华游艇,休闲海洋和钓鱼活动。阿布扎比国家展览公司于2019年10月在阿联酋首都成功举办了该展览,该展览是在扎耶德·本·苏丹·阿勒纳哈扬慈善事业委员会主席谢赫·纳哈扬·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殿下的赞助下举行的。

阿联酋对全球游艇业至关重要,我们都希望这个节目对于划船公众和阿布扎比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成功.我们很荣幸能够支持ADNEC这样一个备受瞩目的活动,因为它也迎合了我们在EMC的客户群。EMC将为参观者和代表们提供探索梅赛德斯 - 奔驰系列智能驾驶新时代的机会。在过去的几年里,阿布扎比一直在邮轮码头区域见证越来越多的乘客。阿布国际游艇展的开创性版本旨在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参观者,将为介绍阿布扎比和阿联酋海洋旅游业提供的独特功能做出贡献。

展品范围

船艇及游艇: 游艇、游览观光艇、旅游潜艇、休闲船艇、垂钓船艇、豪华游艇等;公务船、救生艇、气垫船等;电动船、水上摩托艇、水上健身艇、帆船等

配件及设施、设备: 船艇各类机组、舷内机、舷外机、船艇柴油机、各种电机和电池、推进装置、传动装置、螺旋桨、舵机及操航设备、减摇装置等;各类机电配件、船艇拖车、船艇建造材料、辅料、涂料、高性能粘接材料、建造设备及工具、舾类、五金件、通讯导航等

水上运动、旅游休闲产品: 赛艇、皮划艇、摩托艇、帆船、帆板、冲浪器材、滑水器材;水上娱乐设施、水上运动服装、水上运动俱乐部、水上旅游及开发等线路推广

码头、俱乐部及服务机构: 游艇俱乐部、游艇码头设施及建设、船艇维修及保养服务机构、游艇检测及认证服务机构、保险、信贷、维护和维修等;专业媒体;公共协会;国家监督检验机构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